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全家福》北京热播 杜江细腻演绎人民警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4:26
《全家福》杜江和张少华
《全家福》杜江和张少华

  日前,北京电视台热播剧《全家福》深受观众的喜爱,从开播之日起收视率便一路飙升。剧中饰演俊峰的年轻演员杜江近日备受关注,俊峰是一个诚实勇敢善良,面对男女感情有点木讷的孩子,子承父业成为一名人民警察。通过这一角色,感情丰富细腻的俊峰在杜江的演绎下鲜活起来。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青年演员杜江,曾在电影《白银帝国》,电视剧《艰难爱情》、《孽债2》中有着精彩的表现,令观众印象深刻。此次出演电视剧《全家福》,是由“金牌家庭剧导演”刘新执导,演员张少华、王茜华两位老戏骨倾情加盟,上演一场发生在一个大家庭里的百姓故事。尽显百姓小家的无尽大爱。正在向实力型演技派努力迈进的杜江现已正式签约鑫宝源影视,受到赵宝刚导演特别眷顾的潜力演员杜江,成为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同门师弟,刚刚签约便有众多剧组抛出橄榄枝邀请其加盟,杜江不仅有着帅气的外形,而且对戏剧领悟能力极强,可见星途必定光芒无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