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星夜相声会馆 > 新闻速递

何云伟李菁联手 打造“星夜相声会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0:49

  虽然上月起就已经在北京的小剧场演出,何云伟和李菁退出德云社后却迟迟没有自己的据点。10月15日,两人将正式长期入驻“北京之夜文化城”,建立以二人为核心的演出阵地“星夜相声会馆”。当晚的演出,李菁的师父师胜杰将助阵演出。11月5日、6日,何云伟、李菁相声专场将再度上演。

  记者在10月15日“星夜相声会馆”首场演出节目单上看到,李菁将与师父师胜杰搭档表演《山东二簧》,而这是何云伟和李菁的代表作之一。虽然有师胜杰加盟演出,但压轴演出的则是何云伟、李菁,他们将合说《绕口令》。王玥波和张硕将合说《舞台逸事》,应宁、王磊将合作《双簧》,徐德亮和王文林则合说《八扇屏》。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