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剧集推荐·《桃花小妹》:当F4遇到飞轮海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10月11日08:56
  湖南卫视22:00播出

  每日两集

  汪东城饰史朗

  王心凌饰陈桃花

  朱孝天饰陈起

  经典台词:这辈子如果决定只爱上一个人,为何老天又要告诉你,你跟他,不可能。

  当偶像明星是件极有风险的事情。可以参见《桃花小妹》中的朱孝天。

  F4中的别人还好,男人,若是身材不明显膨胀,好歹能挺上一个阶段。于是这部电视剧开播时,到处是关于“胖西门”的欷和嘲讽。已经是视觉水准的飞流直下了,偏不厚道的导演还在他身边安置了各型各款的帅哥,尤其是青葱可人正阔步走向风声水起的汪东城。

  电视剧里他们也是敌人。在这部台湾偶像剧的故事中,擅于柔道的陈桃花是个大学二年级的女学生,在一次偶然邂逅中,她喜欢上了星晨学院的史朗。刚萌芽的爱情在陈家四位优秀哥哥的阻挠下反而长出玫瑰花,年轻时的感情属性本来就是无坚不摧。

  故事到这里有必要介绍一下,这四位哥哥“起承转合”的组合,在其所在的小镇华丽丽的拉风,相貌英俊又有各自领域的本事,总之是各种优秀。身为大哥的陈起,也就是朱孝天同学,是一位知名男主播。在成功事业的修饰之下,他的“胖”也无损于小镇F4的美誉。只不过在史朗面前,就有那么些泾渭分明了。

  在与陈桃花的爱情中,史朗与陈起领衔的四位哥哥进行了抗争,这当不成真,陈桃花的爱情自然是她做主,但是这部剧却潜在地体现着偶像剧明星的分水岭。当年绚烂至极的F4又如何?谁能有不老的青春,新欢汹涌而来,带着他们曾经的眉眼,正是大好年华、良辰锦时。

  说回电视剧本身,比较突出的也是清新。汪东城身上最具偶像剧男一号特质的是他的倔强和孩子气,这使得他与角色高度契合。而这也保不齐是把王心凌拍得最美的剧,遵循着可爱的路线,但是可爱得比较柔和,不像她从前的偶像剧,张牙舞爪。

  很是金童玉女不是?一旦男女主角的feel散发出来,那偶像剧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了。很清纯很美好的爱情故事,淡淡的像一首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