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社交网络》连续两周夺得北美票房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炜
2010年10月11日07:29

  中新社洛杉矶10月10日电 演绎FACEBOOK网站创业历程的剧情片《社交网络》本周末以微弱优势成功卫冕,蝉联北美票房冠军。新上映的喜剧片《我们所知的生活》屈居亚军;奥斯卡热门影片《赛马传奇》排名第三位。

  哥伦比亚影业出品的《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上周末轻松夺得票房第一,同时赢得极佳口碑,尤其受到年轻影迷的青睐。本周末,《社交网络》遭遇三部新片的阻击,周五当天,新上映的喜剧片《我们所知的生活》(Life as We Know It)风头盖过《社交网络》,夺得当日票房冠军,不过随后的表现再次证明《社交网络》的稳固人气,最终以1550万美元超越对手,蝉联周末票房冠军。这一成绩只比上周末下跌31%。

  华纳兄弟出品的喜剧片《我们所知的生活》周末三天收获1460万美元,攻擂失利,屈居票房榜亚军。不过从38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来看,这样的成绩差强人意。影片讲述一对青年男女因为一个可爱的婴儿走到一起,他们毫无育儿经验,生活中囧态百出,然而淘气包不仅带来无尽的烦恼,也为男女主人公点燃了爱的火种。

  本周最值得一提的影片当属迪斯尼出品的励志影片《赛马传奇》(Secretariat),影片根据发生在三、四十年前的真实故事改编,由好莱坞导演兰道尔·华莱士执导,中生代影星戴安·琳恩出演女主角潘妮·钱纳利。影片讲述一位起初对赛马一窍不通的家庭妇女潘妮历经磨难,最终成为举世瞩目的赛马高手的传奇故事。

  据统计,《赛马传奇》首映周末进帐1260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三位。尽管票房成绩并不突出,但影片得到影迷和影评人的较高评价,影片尤其得到35岁以上影迷的认可,观众给予该片的评分为少见的高分A级。众多影评人预测这部励志影片很可能入围明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更有影评人认为这是戴安·琳恩个人演艺生涯的巅峰之作,极有希望入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环球影业出品的恐怖片<猛鬼生日宴》(My Soul to Take)本周首映,可惜票房表现不佳,仅以692万美元排名第五位,观众毫不客气地给该片打出D级低分,估计该片在恐怖片当道的十月难有作为。动画片《猫头鹰守护神》本周末进帐约700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四位。(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