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蔚然角逐金马新导演奖 《决战CBD》明年开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1日04:47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第47届台湾金马奖将于11月20日揭晓各大奖项。昨天,电影《决战刹马镇》片方乐视娱乐透露,李蔚然凭借处女作成功入围今年首度设立的“最佳新导演”奖。李蔚然将赴台湾与何蔚庭、侯季然、曾国祥、尹志文等导演角逐奖项。

  “最佳新导演”奖是金马奖首次设立的奖项,共有数十部影片的导演报名,包括《恋爱通告》的王力宏和《初恋红豆冰》的阿牛等热门人选。最终,李蔚然凭借《决战刹马镇》脱颖而出,成为入围该奖项的唯一一位大陆导演。昨天,李蔚然接受采访时称,很期待金马之行。他透露,下一部电影《决战CBD》将于明年上半年开机,将继续“李氏”喜剧风格。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