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保田为儿子新片助阵 《一不留神》唐山首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1日04:45

  昨晚,喜剧片《一不留神》在唐山举办首映式,主演刘桦、李彧(右)、巩新亮、厉娜等到场助阵。李彧的父亲李保田(左)亮相红地毯,为儿子的作品捧场。他称这是第一次给儿子的电影捧场,并一个劲儿地向大家表示感谢。首映式上,中国绿色影视基金会向导演梁超颁发了“2010年度绿色影视人证书”,给电影《一不留神》出品方颁发了“2010年度绿色影视剧组模范奖”。梁超现场演唱了影片主题曲《错过》。《一不留神》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信任的故事,苗圃扮演“神婆”,范文芳出演瑜伽教练,两人在戏里不断斗法,目标是抢夺一位钻石王老五。该片将于10月12日全面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