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金婚2》《金婚风雨情》 > 新闻动态

姜文阔别荧屏17年 重返电视客串《金婚风雨情》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10日10:47

  2007年,一部《金婚》掀起了收视热潮,同时也收获了诸多奖项。如今,由导演郑晓龙、编剧王宛平等《金婚》原班创作人马打造,胡军、周韵、秦海璐、祖峰等众多明星参演的《金婚风雨情》即将于10月20日在电视剧频道开播,再谱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感动。

  2007年,《金婚》在荧屏上火了一把,70多万元一集已堪称天价,时隔三年,电视剧价格猛涨。昨天记者从导演郑晓龙那边获悉,原班人马打造的《金婚风雨情》(《金婚2》)的价格已经翻倍,首轮地面加卫视以及网络版权已经卖到了180万元一集。而记者获悉,《金婚风雨情》每集成本只有70万元,这样光是首轮50集《金婚风雨情》已经赚了5500万元。

  自1993年主演了《北京人在纽约》后,姜文已阔别荧屏17年,这次在《金婚风雨情》中,姜文是第一个亮相的人物。虽然只是充当一个明星“龙套”的角色,但是他的此次客串依旧为该剧增色不少。不少观众猜测,姜文的客串完全是看老婆周韵的面子,但导演郑晓龙昨天接受采访时却“澄清”客串纯属“帮忙”。

  据郑晓龙介绍,在剧中胡军饰演的耿直喜欢上了周韵饰演的资本家出身的舒曼,而一向看好并鼓励耿直当参谋长的军长(姜文饰演)在知道舒曼出身后怕影响耿直的前途而拆散了他们,为这对情侣设下了一个坎儿。不过耿直最终不肯妥协,情愿脱掉珍爱的军装也要娶深爱的舒曼,这一结局令军长深感遗憾。剧中,姜文与周韵谈心的对手戏成为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