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首届英国达人冠军保罗-珀特斯抵沪助阵达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刘方纯
2010年10月10日10:07
首届英国达人冠军保罗-珀特斯
首届英国达人冠军保罗-珀特斯

  《中国达人秀》的总决赛即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拉开帷幕,今日(10月9日)问鼎首届英国达人冠军宝座的保罗·珀特斯(Paul Potts)作为表演嘉宾抵达上海见证中国奇迹的诞生。

  保罗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自己在英国时就非常关注《中国达人秀》,尤其对刘伟印象深刻,“他失去双臂,要完成演奏钢琴这样的表演是十分困难的,简直不可想象”。同时,保罗也十分期待总决赛当晚在八万中国观众面前和中国达人们同台献艺,“每次表演之前我都十分紧张,这次要面对的是中国的八万观众,希望会带给观众十分精彩的表演。”届时,保罗会演唱一首新专辑的歌曲和一首是意大利语版的,相信必定会引爆全场激情。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