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印度宝莱坞炫歌舞 > 新闻动态

ZEE宝莱坞歌舞团来华演出用歌舞祝福中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6:05

   ZEE经过一年多的精心准备,将把原汁原味的宝莱坞歌舞带入中国,为中印文化交流及两国人民的友谊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得到印度政府的支持及中国各界的热烈欢迎。此外,世界旅游小姐扎比娜•汗也随团担任亲善大使,让祝福传遍中国。

   2010年是中印建交60周年,作为最能代表正宗印度歌舞文化的“ZEE宝莱坞歌舞团”首次来华演出,得到了印度政府从上至下的大力支持。

   来华巡演期间,印度驻华大使馆、上海领事馆、广州领事馆、印度对外友好协会、印度旅游局将给予大力支持。届时,印度驻华大使,上海、广州领事馆的高级官员将亲临现场欣赏精彩的演出并致词。

  此前,Zee TV宝莱坞歌舞团曾成功在印度、美国、英国、香港、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等国家和地区举行过一系列的巡回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