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印度宝莱坞炫歌舞 > 新闻动态

ZEE宝莱坞歌舞团大牌云集 尽显强劲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5:50

   宝莱坞(Bollywood)是印度电影业的基地和中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影产量国之一。“ZEE宝莱坞歌舞团”随宝莱坞的发展而成长,是目前宝莱坞最具规模的歌舞团,并为印度乃至于全球电影产业提供源源不断的节目源和创意,ZEE在宝莱坞拥有极具规模的电影拍摄基地,旗下的演艺人员在印度电影和电视剧中担当了重要的角色,团内大牌云集,有印度超级名模、电影明星、节目主持人。强悍的创作能力和表演能力,使得每次世界巡演都精彩纷呈。

   “ZEE宝莱坞歌舞团”的足迹已遍及印度次大陆,并应邀先后出访过泰国、新加坡、南非、欧美等各国,在一些当地和国际文化节上屡获殊荣。 “ZEE宝莱坞歌舞团”的演出,将印度传统舞蹈,以变幻无穷的手势和眼神,配合复杂多变的舞姿,在神秘而动听的印度音乐和鼓点的伴奏下,给中国观众讲述印度古老的传说。该团为印度各大制片厂配歌配舞的经典电影曲目《宝莱坞生死恋》、《夺爱》等,更将一齐奉上舞台。

   “ZEE宝莱坞歌舞团”曾先后与历届印度的世界小姐携手,创作和演出了歌舞节目。该团又特别吸纳了印度各省的选美获奖小姐,使该团美女如云,成为名副其实的“美丽的使者”。作为活跃在宝莱坞电影界的著名舞蹈团之一,该团的一些演员在给电影配歌配舞甚至在影片中担任角色的过程中还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如著名歌舞片《倾国倾城》和《粉红色的回忆》中扮演女主角的普蕾雅就是该团培养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