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哈7》放弃伪3D 《唐吉可德》横扫秋季3D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5:42

  因没有足够时间在影片上映前完成3D格式的转换,华纳兄弟公司今日宣布取消发行3D版本《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前有《生化危机4》神秘退出十月引发变局,后有《哈7》因《诸神之战》的失败而放弃伪3D,此举意味由阿甘执导的亚洲首部全片3D电影《唐吉可德》,将于金秋横扫国内3D影市。


  《哈7》“退出” 伪3D市场步履艰难

  就在《唐吉可德》上映进入“读秒”阶段之时,其在3D市场的最大竞争对手《哈7》正式发布了这一惊人消息,据华纳公司官方表示:“尽管每个人都付出极大努力,但我们不能高质量地把全片转换到3D形式。”这也表示《哈7》并没有依靠3D器械拍摄,而之前放出的噱头不过是依靠着如《诸神之战》那种“3D转换”技术来实现,面对如今越来越成熟的3D拍摄技术,视效恶劣的“3D转换”已经毫无口碑可言,从这点来看华纳的策略可谓十分明智,仅以一个3D噱头而得罪广大粉丝,结果必然得不偿失。而在未来的3D市场上,真正的纯3D电影才是主流。

  《唐吉可德》赢良机 横扫秋季3D银幕

  在外界看来,《哈7》“退出”最大的受益者无疑是《唐吉可德》,但就前者放弃全球3D市场一事,《唐》片出品方星皓电影并不感到意外:“我们之前很早就知道他们(指《哈7》)不是3D设备拍摄,所以从视觉特效方面说,《唐吉可德》的效果要超乎所有观众的想象。”然而一个不争的事实是,随着《哈7》的退出,10、11两个月就再也没有一部3D电影和唐吉可德竞争市场。而据已经提前观影的业内人士表示:“早前看片会上已经让不少媒体和院线深感意外了,这部《唐吉可德》目前从故事和效果来看,的确可以看做3D华语片迄今为止的最高水平,加之竞争对手自动退出,在良好口碑的引导下,《唐吉可德》的档期肯定会有所延长。”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