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男嘉宾配对失败 征婚广告贴进女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09日14:03

  爱情和厕所,是两个完全不搭边的东西。但昨日,有市民在春熙路第一城女厕所内发现,一名帅哥把图文并茂的征婚广告打进了女厕里!征婚的男主角名叫严伟,25岁,四川人,上个月曾参加过征婚节目《非诚勿扰》。接受记者采访时,严伟透露,这份征婚广告贴到了市区商场的70多个女厕,目前已有近百名女孩通过上网或电话联系他。

  创意新

  他“闯”进女厕征婚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刚走进位于春熙路第一城二楼的女洗手间,就发现洗手台左上方有一个名为“非诚勿扰”的征婚广告。上面还贴着4张风格各异的男子生活照,并在广告下面注明其姓名、职业、身高、电话和即时通讯号码等个人信息,其中还有“可登录视频网站等搜索‘严伟’了解详情” 的字眼。广告显示,征婚男子叫严伟,今年25岁。

  昨日中午,记者联系上征婚主角严伟,他自称是成都一家电子商务公司的客户经理。8月下旬,《非诚勿扰》节目组来到成都,严伟和同事一起报了名,参加海选。他说,没想到被导演看上了。

  9月底,作为0926期《非诚勿扰》5号男嘉宾,严伟到南京参加节目录制,首轮24盏灯全亮的好成绩让他激动得都想在舞台上“滚一下”。但在朋友评价环节,只有一盏灯为他亮着,他却拒绝亮灯女生独自离开。

  “参加《非诚勿扰》和打广告,一切都是凑巧。”他说,从南京回来后,师弟就一直在谈论《非诚勿扰》的话题,知道自己表现不好,没有配对成功,就提出了在女洗手间贴征婚广告的想法。严伟说:“这个想法挺有创意的,广告费几千块钱,说不定就找到了缘分。”国庆节前夕,严伟的征婚广告“闯”入了许多商场的女洗手间。

  反响大

  近百名女孩联系过他

  让严伟没想到的是,仅仅七八天时间,他收到了近百名女孩的网上留言和短信。张林(化名)就是应征者之一。张林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喜欢看《非诚勿扰》,国庆节前某一天,她恰好在洗手间里看到这个征婚广告,觉得挺搞笑的,出于好奇,就给对方发了短信确认广告是真是假,“至于缘分,再说啰!”

  严伟说,有勇气直接打电话的女士不是很多,大多是在网上聊天或者发短信。每一条留言,严伟都很礼貌地回复。

  争议多

  他不在意别人怎么看

  不过严伟的另类征婚广告引来了许多争议。赞同者认为很有创意,“上厕所有东西看,多有意思,还可以给帅哥发发信息。”不过也有不少女士认为,这是一次炒作,征婚男是为了出名。“婚姻是件很严肃的事情,把征婚广告放在女厕所,想起来都不是滋味。”一名正在洗手的女士不屑地看了一眼广告,对记者说。

  对于外界认为其想出名的指责,严伟说,从参加《非诚勿扰》到贴广告征婚,从没想过要出名,自己只希望能找个可以牵手一生的人。洗手间征婚也是一种厕所文化,以前在厕所里,经常看到墙上留着电话号码,“只要自己觉得对就行,不会在意别人怎么看。”

  推手说:

  只是帮他找到另一半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帮严伟张罗制作广告的,是严伟口中的“师弟”小罗,在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任职。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小罗。“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只想帮他。”小罗说,严伟工作太忙,两年多没耍朋友了,正好可以趁《非诚勿扰》的热潮,弄点有创意的东西,自己是专门做洗手间广告的,正好有这么个机会和平台,大家都是年轻人,洗手间征婚新颖又好玩。小罗说,他制作了上百张广告,主要贴在年轻人较多的地方,目的很单纯,只为帮严伟找到另一半。记者 陈悦 报道

  节目回放

  9月26日,四川男子严伟作为5号男嘉宾,出现在《非诚勿扰》现场。穿着红色衣裳的他给人的第一印象热情又不失稳重,首轮24盏灯的好成绩让他很激动。在单亲家庭成长的严伟比同龄人更加稳重成熟,高中、大学时就有创业经历,毕业后供职于电子商务公司。

  问题出在危险的朋友评价环节,严伟的公司同事爆料,他在工作时情绪不稳定,但当美丽的HR小姐安慰他时他却能迅速扭转心情。这不由得让人怀疑他对HR小姐是否有意,而且严伟对女人“不主动、不拒绝、要负责”的三原则似乎也太过开放。本轮环节过后,只有张聪聪为他亮着灯。面对主动向自己伸出橄榄枝的女嘉宾,严伟却意外地选择拒绝,最后独自一人离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