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搜狐观剧团:《初恋是个仙儿》免费抢票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1:55

  搜狐观剧团活动:《初恋是个仙儿》首演免费抢票活动

  有着“西游盗梦笔记”之称的小剧场话剧《初恋是个仙儿》将于10月12日在北京朝阳文化馆“9剧场”TNT剧场公演。该剧制作方Rainbow戏剧社团特别推出首演抢票活动,希望能让更多京城剧迷现场直接参与。

  本次抢票活动时间从即时起,至2010年10月11日中午12:00点截止,剧迷朋友只要答对题目并上交答案,就有机会获得《初恋是个仙儿》首演门票2张。届时,按时间顺序,正确完成答题的前15名剧迷,将获得首演门票。

  抢票活动细则如下:

  •《初恋是个仙儿》首演门票30张

  抢票地点:北京;

  抢票截止时间:10月11日中午12:00截止;

  公布获奖信息时间:10月11日下午(获得门票的剧迷将接到短信通知);

  兑奖流程:请获得门票的剧迷在10月12日7点之前到达朝阳文化馆“9剧场”TNT剧场,持个人身份证与工作人员兑换门票。

  •具体活动规则:

  网友请看以下问题,将你的答案发送至邮箱:rainbowdrama@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初恋是个仙儿》首演抢票活动”,并留下你的姓名、联系地址与手机号码。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正确回答问题的网友中按时间顺序确认15名幸运剧迷。

  •抢票问题:

  1.话剧《初恋是个仙儿》首演的日期是哪一天?

  A. 10月15日

  B. 10月12日

  C. 10月10日

  2.《初恋是个仙儿》是那个剧社出品的话剧作品?

  A. 戏逍堂

  B. Rainbow戏剧社团

  C.北京人艺话剧团

  •作品介绍

  小剧场话剧《初恋是个仙儿》以《西游记》的世界作为故事背景,该剧与《盗梦空间》一样有着复杂的故事结构,几位主人公在难以分辨的梦境与现实之间穿梭。某广告公司的白领朱古力,偶然间梦回西游,变成了猪八戒,而身边同事也分别化身为唐僧、悟空和沙僧。变成猪八戒后的朱古力,本以为已经摆脱了现任女友和初恋的围追堵截,没成想,两位佳丽却也已梦回西游,并化身为白骨精和嫦娥……《初恋是个仙儿》将于10月12日至24日在朝阳文化馆“9剧场”TNT剧场连演12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