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新闻动态

《黎明之前》北京卫视将播 任正彬获编剧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1:35
任正彬饰孙大浦
任正彬饰孙大浦

  国内首部强情节逻辑推理谍战大戏《黎明之前》将于10月11日在北京卫视全国上星首播。经过地方电视台的预热,该剧已经掳获了不少粉丝,而所有演员的精彩诠释,也让剧中角色的个性和命运为观众所津津乐道。

  在近日举行的诸多宣传活动中,剧组主创人员都悉数亮相,编剧导演更对演员们的表现大加赞赏,称“无论戏份多少,这是一部精彩的群戏。”主演林永健从市井小民到霸气枭雄的华丽转身,海青难得一见的年代戏尝试,以及吴秀波“戏中戏”的表演都让人欲罢不能。而谈及最“出乎意料”的人物表演,编剧黄珂和导演刘江都表示,任正彬所饰演的孙大浦,将剧本中原本功能性的角色,赋予了许多人性化的成分。贪吃、爱吃、好吃,一个“吃”字能概括孙大浦身上最大的特点,而他又精通电讯技术,能通过电报的节奏力度判断对方性别,面对人际关系又毫无城府,可以说是“高智商、低情商”。任正彬的出色表演也让孙大浦成为了该剧的一匹黑马,以不多的戏份得到诸多好评,观众缘和知名度也水涨船高。

  任正彬说:“拍摄的日子大家相处融洽,火花不断,这样的一个创作环境,这样优秀的团队,优秀的导演编剧,优秀的合作伙伴,也激发了所有演员的创作欲望,相信播出后,观众们一定会喜欢每个人的表演。”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