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娜助阵BTV《我要看世博》 贴心女儿闯进两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1:11
嘉宾主持吴大维现场采访洛阳参赛者
嘉宾主持吴大维现场采访洛阳参赛者

  许多洛阳的年轻朋友都想通过参与北京卫视《我要看世博》大型电视互动真人秀节目,为父母赢得一个享受“5日免费梦幻世博游”的好机会,聊表孝心。然而最幸运的人只有一个,在“靠谱”的比拼中是孝顺儿子“一骑绝尘”?还是贴心女儿“巾帼不让须眉”?在上海为获胜者送惊喜的明星嘉宾于娜又收获了什么意外礼物?10月10日周日22:05,《我要看世博》将精彩呈现!

  贴心女儿闯进两强 孝敬爸妈“厚此薄彼”

  正在紧张备战高考的学生连召迪借着学校难得的假期赶来参加北京卫视《我要看世博》节目在洛阳的录制,经过“靠谱不靠谱”和“谁更靠谱”两个环节的比拼,直到站上“谁最靠谱”终极PK台的那一刻连召迪都不敢相信这份从天而降的幸运。连召迪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妈妈赢得走出家门走向世博的梦幻大礼,“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这话一点不假。不过连召迪还幽默地表示,如果最终的幸运真能属于自己,那么只带妈妈和好友去世博,爸爸就没份了,谁叫爸爸走南闯北的机会比妈妈更多。

  孝顺儿子携母参赛 母亲淘汰幸运仍在

  文武双全的广告公司职员史磊不但在益智问答的大比拼中应对自如,在围绕着少林寺、豫剧等关于河南历史和文化的“我问你猜”以及集体能和技巧于一身的“一击中的”两个游戏中更是过关斩将进入终极对决。原本与儿子史磊一同参赛的妈妈虽然在“靠谱不靠谱”的比拼中提前掉队,不过好在儿子争气,使老人家免费游世博的机会又失而复得。

  于娜如约而至 “粉丝”巧手送惊喜

  本期节目中,因在热播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饰演陈梦一角而被大家广为喜爱的青年演员于娜应邀成为明星嘉宾。能够与她共享世博欢乐,令获胜选手激动不已。获胜选手的妈妈还把自己亲手织成的披肩送给了为他们带来惊喜的于娜。“粉丝”对偶像如此这般爱戴,也令于娜深受感动。

  “我要看世博•链上美好生活”,一切精彩尽在北京卫视《我要看世博》,10月10日周日22:05,北京卫视靠谱播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