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婆婆俏媳妇》热播 佟丽娅客串刁蛮福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0:40
《欢喜婆婆俏媳妇》剧照
《欢喜婆婆俏媳妇》剧照

  由金牌编剧于正打造的大型国民家庭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于黄金周在各地热播,该剧集合了强大的演员阵容。同于正有过多次合作的佟丽娅此次在剧中客串了一个刁蛮而又野蛮的福晋,虽然戏份不多,却场场都笑料百出。

  曾在《母仪天下》因扮相惊艳而受追捧的佟丽娅,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颠覆往日形象在剧中变身喜兰王妃,同戴娇倩饰演的金玉格格一同上演了一出“武松打虎”,对于首次挑战武松扮相,佟丽娅本人也表示当时定妆照的时候就觉得很搞笑,也觉得自己有搞笑天赋,但是自己扮演的武松恐怕是最窝囊的武松,因为被戴娇倩扮演的老虎一脚踩在地上,大显胜利姿态。

  此次角色的颠覆、性格的转变相信佟丽娅在剧中饰演的“喜兰王妃”将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佟丽娅饰演养尊处优的刁蛮福晋与戴娇倩饰演的金玉格格,二人之间的争锋相对颇具看点。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