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梨花泪》 > 新闻动态

《梨花泪》入围“亚洲节目论坛” 年内或登央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0:32
孙宁饰演叶如萍
孙宁饰演叶如萍

  日前,记者从MIPCOM(世界视听内容交易会)官方处获悉,由美迅影视投拍,知名导演张孝正执导,孙宁、杜志国、李子雄等主演的大型年代剧《梨花泪》在100余个亚洲影视节目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入围了官方活动——“Asian Content Exchange 亚洲节目论坛”,并且此片也是中国民营公司中排名第一的推荐节目。

  《梨花泪》翻拍自1977年台湾经典名作,讲述了抗战时期一代名伶叶如萍的传奇坎坷一生。该剧当年在台湾播出后引得万人空巷,主题曲《梨花泪》至今仍广为流传。此次翻拍,制片方力邀当年老版编剧张龙光重新打造剧本,内地实力派青年演员孙宁领衔主演。不仅在演员阵容方面让人耳目一新,而且剧情方面较以前也将有较大改动。

  作为全世界最大的视听内容交易会之一,MIPCOM是全球视听媒体发展趋势风向标。亚洲节目论坛一直是全球影视公司和专业媒体关注的焦点,各国选送的影片均代表着各国顶尖水平和先进制作水准。据悉,此次《梨花泪》的评选经过了中国国内初审、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复选、法国组委会评审团闭门投票等众多环节评选。入围后,《梨花泪》的国际版片花也在10月6日官方活动中正式向全球2300余家影视公司和机构公开播映。

  另外,该剧已经被央视购买,并有望于年内在央视与全国观众见面,相信届时这部由豪华班底打造的催泪大戏将俘获不少观众的眼泪。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