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赵本山周润发互相调侃 发哥称其“赵老师”(图)

来源:环球网
2010年10月09日10:11
赵本山试装
  前天,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开着顶级房车入驻片场,随后在拍摄过程中,众多化妆师造型师“服侍”赵本山化妆更衣,十分显腕儿。赵本山表示,剧组给他准备了两个角色,张勋和段祺瑞,“选择段祺瑞的原因是,历史上段祺瑞的贡献比较大。”对于自己和段祺瑞并不相像的问题,赵本山认为像不像不重要,其实化妆后还是有相像之处的,“关键是台词不能说东北话了”。谈到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合作,赵本山回忆说,“当时我和发哥在深圳给一家酒店剪彩,发哥一进屋,人群就把我挤倒了,影迷全都扒着玻璃往里面看,我知道这才叫大腕。”

  赵本山称,在片场与其他人一样喊周润发“发哥”,而周润发对赵本山的称呼是“赵老师”。“周润发比我大,所以叫发哥也是应该的,但是他比我显得年轻,在农村的时候我就喜欢周润发,在我心里他一直是国际级演员。”而周润发则点评赵本山,“他现在都坐飞机了,有保镖了。身份也不一样,不是农民是老总了。”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