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 > 独家策划

《华尔街:金钱不眠夜》主演:乔什-布洛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0:22
乔什-布洛林(饰演 Bretton James)

  乔什-布洛林不管跟大片厂还是独立制片合作,都勇于挑战,让他持续成长,成为事业蒸蒸日上的名演员。

  布洛林在葛斯范桑(Gus Van Sant)的佳片《自由大道》中跟西恩潘一同演出,饰演丹怀特(Dan White) ,精湛的诠释让他入围奥斯卡、演员工会奖,并获得纽约影评人奖跟国家评论奖。布洛林在奥利弗-斯通的传记电影《W》中饰演小布什,亦获佳评如潮。

  他接下来将领衔主演 《疤面大镖客》,在剧中饰演一名枪手,跟殭尸大军展开大战。他最近还刚拍完伍迪艾伦未定名的喜剧,剧中演员有安东尼霍普金斯、娜欧蜜华兹、芙瑞达苹托(Freida Pinto)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预定年底上档。

  布洛林、克瑞斯摩尔 (Chris Moore) 、安东尼阿诺夫 (Anthony Arnove) 、辛豪伟 (Howard Zinn)一起在纪录片《说话的人》中担任制片,该片灵感来自辛豪伟1980年的书A People’s History of the United States。该片去年十二月在历史频道 (History Channel)播放,探讨美国战争、阶级、种族跟女权的挣扎,片中出现的演员有麦特戴蒙, 维格莫特森 (Viggo Mortensen) 、西恩潘、戴维史壮 (David Strathairn)等。

  布洛林在柯恩兄弟的 《险路勿近》中演出,该片获得四座奥斯卡奖,其中包括了最佳影片跟最佳导演,他也有演出雷利史考特 (Ridley Scott)的卖座片《美国黑帮》。 布洛林以《美国黑帮》剧组的身分入围演员工会奖最佳卡司,并以《险路勿近》跟剧组一起拿下演员工会奖的最佳卡司。

  2008年他首次参与导演工作,自编自导短片《X》。 该片于圣塔芭芭拉国际影展举行首映,之后还参加了SXSW(South by Southwest)音乐电影节跟AFI达拉斯电影节。

  布洛林的出道作品是动作喜剧片《七宝奇谋》,该片由李察唐纳执导,制片为史帝芬史匹柏,之后他就接连演出多部热门电影,其中包括了:保罗范赫文的卖座片《透明人》(同片演员有凯文贝肯),还有吉姆史登(Jim Stern)备受争议的《All the Rage》。该片于1999年的多伦多影展举行首映,卡司星光熠熠,包括了盖瑞辛尼斯 (Gary Sinise) 、琼爱伦 (Joan Allen) 、乔凡尼瑞比西 (Giovanni Ribisi) 、安娜佩恩(Anna Paquin)。

  布洛林在戴维罗素的 《挑逗、性、游戏》中叫好又叫座,同片的演员有班史提勒、派翠希安艾奎特 (Patricia Arquette) 、蒂李欧妮 (Tea Leoni) 、玛丽泰勒摩尔(Mary Tyler Moore) 、乔治席格(George Segal) 、亚伦埃达 (Alan Alda) 、莉莉汤姆琳 (Lily Tomlin) 、理察杰金斯 (Richard Jenkins)。

  他其他的作品如下:昆丁塔伦提诺跟罗勃罗里葛兹 (Robert Rodriguez)合作的电影《刑房》中的《恐怖星球》,同片演员还有萝丝麦高文 (Rose McGowan) 跟佛莱迪罗利葛兹 (Freddy Rodriguez)。导演保罗海吉斯的《震撼效应》,维克纽尼斯(Victor Nunez)的 《Coastlines》,该片于2002年日舞影展首映, 同片演员有提摩西奥力芬(Timothy Olyphant) 。史考特席佛(Scott Silver)的 《扫荡三人组》, 同片演员有克莱儿丹妮丝。欧波奈戴尔 (Ole Bornedal)的心里惊悚片 《看谁在尖叫 》,同片演员有尼克诺特(Nick Nolte) 、派翠希安艾奎特 (Patricia Arquette) 、伊旺麦奎格。麦可纽威(Mike Newell)制作的《各怀鬼胎》,同片演员有瑞丝薇瑟斯本 (Reese Witherspoon) 、亚力山卓尼瓦拉 (Alessandro Nivola) 。吉勒摩戴托罗 (Guillermo Del Toro)的科幻惊悚片 《秘密客》, 同片演员有蜜拉索维诺、洁瑞米诺森 (Jeremy Northam) 、查尔斯道顿 (Charles Dutton) 。还有约翰史达克威 (John Stockwell)的 《深海寻宝》,同片演员有洁西卡艾巴。

  布洛林在电视上经常演出,担任固定班底的作品有ABC的《原野飙龙》、NBC的《Private Eye》还有CBS的 《Winnetka Road》。布洛林在TNT的迷你冒险影集《新海角乐园》中获得好评,同片演员有 鲍布里吉 (Beau Bridges) 、盖瑞巴辛 (Gary Busey) 、杰西卡凯普萧 (Jessica Capshaw) 。此外布洛林也在NBC的政治剧《Mr. Sterling》中担纲主演。片中的主角是名充满理想的年轻政治家,在腐败的系统下一边工作一边学习。

  布洛林曾经花了五年的时间跟安东尼泽布 (Anthony Zerbe) 一同参与纽约GeVa剧院的Reflections Festival。这段期间他除了登台演出之外,也导了几出剧。布洛林跟埃利斯寇迪(Elias Koteas)一同在百老汇演出山姆谢普的 《True West》。2004年布洛林在得奖的外百老汇剧《The Exonerated》中演出,该剧改编自6位前死刑囚的真实故事。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