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日本华纳音乐公司社长吉田敬家中上吊身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0月09日09:08
日本华纳音乐公司社长吉田敬
日本华纳音乐公司社长吉田敬

  搜狐娱乐讯 培养出了平井坚、化学超男子、可苦可乐等人气歌手的日本大型唱片公司“华纳音乐•JAPAN”的吉田敬社长兼CEO,8日消息,7日他在家中上吊死亡,享年48岁。日本警视厅石神井警署正以自杀案件开始调查。他们称,捧红多数歌手的吉田社长近来因为身患忧郁症而经常去医院。

  据石神井警署介绍,吉田社长的夫人拨打119报警是在7号下午2点46分。吉田社长在家中一楼的厕所里上吊,被买东西回来的夫人发现。虽然立刻被救护车送往了医院,但当天下午3点45分他还是不幸离世。遗书等暂时还没有发现。

  吉田社长因为身患忧郁症,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5号是他最后去公司的日子,之后连续两天休假在家。死亡当天下午2点多钟,他还和夫人打过电话,当时据说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不过他一直有和亲密友人商量自己生病的事情,在他去世前两天和他交谈过的朋友说:“他东扯西扯的,根本不知道讲了些什么。”

  吉田社长从入社开始就用自己独特的手腕,推出了平井坚等知名歌手,只不过老朋友都说“他是个从不开玩笑、非常认真的人。”加上近年来,心腹手下都离开了公司,相关者说:“社长很孤独。他连商量事情的对象都找不到。”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