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输身价单挑张柏芝 贺岁片斗戏是非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08:12
张柏芝复出影坛,不容有失
张柏芝复出影坛,不容有失

刘嘉玲轻松看待张柏芝加盟新片
刘嘉玲轻松看待张柏芝加盟新片

  搜狐娱乐讯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千万片酬复出拍摄贺岁片《最强囍事》,变相令原本第一女主角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片酬和戏份被连番瓜分,据知张柏芝的片酬更远远抛离刘嘉玲一倍,看来今次张柏芝复出头炮,两大影后势必大比拼!

  张柏芝与刘嘉玲相隔六年再斗戏,继2004年合作电影《性感都市》后,二人即将拍摄黄百鸣的贺岁片《最强囍事》,不过未开机已传出是非!据知,久未拍轻松笑片的刘嘉玲原是第一女主角,第二女主角则是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Angelababy,原本她的戏份由头带到尾,殊不知临门一脚,黄百鸣在九月份宣传时表示以千万片酬成功邀得张柏芝复出,令刘嘉玲戏份和片酬被迫瓜分!由于张柏芝是久休复出,片酬千万超越五百万身价的刘嘉玲,过往两人合作《性感都市》时,刘嘉玲都是第一女主角,而张柏芝只是第二女主角,如今张柏芝后发先至,盖过刘嘉玲的声势。

  戏服各有各好看

  有传导演目前为《最强囍事》片戏份大伤脑筋,因论资排辈应以刘嘉玲为先,可是这次是张柏芝复出之作,一定要多加利用,加上百万日薪,相对戏份较重,但为免得失影后刘嘉玲,也要顾及她的戏份有得发挥,以避免两人拍戏时有吵架而影响进度,届时两女除斗戏之外,戏服方面亦尽量平衡,斗戏也要斗漂亮。

  昨日刘嘉玲现身SK-II产品活动,她透露刚完成《狄仁杰》片巡回宣传,稍后便会参演黄百鸣的贺岁片,虽然被张柏芝突然“加入”,但她仍大方表示期待,信心十足的说:“一直都好想拍摄一部轻松电影。”可见她对与张柏芝斗戏一于少理。提起老公,刘嘉玲更甜丝丝,问到可有帮梁朝伟护肤?她说:“见到就会,这些是情趣,可以增进感情,还有他的皮肤越来越好。”她透露梁朝伟身在内地拍戏,由于手伤尚未完全康复,故打戏部分要就力和以对象来支撑。对于有传她出席商天娥婚宴时与吴君如零交流,她说:“怎么可能?我们有拍照和聊天,平时都有通电话,当晚我由门口开始打招呼到坐下,一个半小时都未打完。(是否想再拍剧呢?)真是要考虑清楚!我年纪不小,拍剧需要体力应付。”

  黄百鸣不敢不公平

  惨成“夹心人”的黄百鸣昨日出席《香港电影回顾展2010》记者会时表示,《最强囍事》片预计5000万制作费,并在内地和香港取景。为免得失刘嘉玲,他大赞刘嘉玲演戏甚有经验,问到张柏芝是否千万片酬?他说:“这个是商业秘密,不讲钱这个问题。(好值吗?)一直请人都觉得他们!”事后再致电他,问到有传刘嘉玲和张柏芝争戏?他说:“不会的!没有这个问题。(好头痛那?)不会!会好平均!(海报站位呢?)到时再说,不会好麻烦,我们每套大片,没有问题,会处理得了。(不怕刘嘉玲不开心吗?)不会的!没有这个问题。”

  曾志伟找无线花旦小生

  对于曾志伟再次挑战黄百鸣,开拍贺岁片《我爱香港》对拼,黄百鸣表示即管“放马过来”,又笑言志伟眼红他。而《我爱香港》片导演钟澍佳扬言有信心撼赢黄百鸣:“这次的故事由80年代拍到现在,以屋邨故事为背景,邵氏片场已经搭着一个屋邨实景。(制作费好高吗?)应该会比上一部多。(有信心比赢黄百鸣吗?)有啊!希望大家都做得好一点!(有什么大明星呢?)不仅仅是TVB一些花旦小生,还有80年代的演员。(四大天王吗?)不能说出来,现在卖个关子,迟一些会公布的。”对于早前志伟表示《我爱香港》片将提及菲律宾人质事件,钟导演表示为免勾起港人伤心记忆,因此决定不拍该部分。

  中片贺岁档

  将于2011农历新年上映的贺岁片可谓五花八门,黄金抢闸,准备于下年初斗个你死我活!

  华语

  贺岁片:《最强囍事》

  导演:陈嘉庆

  演员:古天乐、甄子丹、刘嘉玲、张柏芝

  预计上映日期(明年):2月3日

  贺岁片:《神奇侠侣》

  导演:谷德昭、陈可辛

  演员:古天乐、吴君如

  预计上映日期(明年):2月3日

  贺岁片:《我爱香港》

  导演:钟澍佳

  演员:林峰、佘诗曼、陈豪等一众无线小生花旦

  预计上映日期(明年):2月3日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