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喜来坞》夫妻榜样 山寨版马三立夫妻齐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5:33



  BTV文艺频道10月10日晚8:30分《喜来坞》明星夫妻榜样第三十场。津派相声演员赵津生牵手爱人首次亮相荧屏,大器晚成的他与相声大师马三立有着怎样的渊源?全能艺人博林牵手妻子做客节目,才华溢的博林是如何用浪漫

  36计征服一见钟情的爱人?婚后又因何让妻子后悔不已抱怨不断?一个是舞台上的幽默大师,一个是家喻户晓的浪漫才子,他们的婚姻生活中各自有着怎样的爱情故事?

  本期职场夫妻榜样中,丈夫就是一位男护士,四位身穿白衣、英姿飒爽的骑士们,究竟是谁俘获了女主角的芳心?两组明星夫妻能否突破谜团,最终猜出谁是真正的职场夫妻?真相只有一个!一切精彩尽在本周日晚《喜来坞》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