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饭局》 > 新闻速递

“8CM新戏剧之旅”本土话剧《饭-局》打头阵

来源:南方网 作者:谢湘南
2010年10月08日14:31
第一部餐饮剧《饭·局》剧照
第一部餐饮剧《饭·局》剧照

    由8CM戏剧工场自9月初推出的“8CM新戏剧之旅”,10将继续为戏剧迷们带来新的先锋体验,国庆长假后,以绿色、低碳为主题,侧重深圳本土创作的话剧节目,将迎来新一轮小剧场戏剧的热潮。其中有实验话剧《坏话一条街》、小剧场版《今夜相声疯了……》、讲述一颗善良的心,怎样将冲突和冷漠化为温馨和美好的小剧场话剧《甄·爱》。

  在10月的10场节目中,最值得期待的是引进国内第一部餐饮剧《饭·局》,该剧以时间和空间进行情节转换的手法从不同视角演绎了饭局的文化特点,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话剧,每个人都能从中看到某种熟悉。一个人物、一句台词、一段处境,可能就是你曾经的经历和感受……在表现中国饮食文化餐桌社交题材的剧目中可谓独树一帜、引人深思。

  10月份的10场演出,不仅在内容上满足观众不同的欣赏需求,还将继续主打公益牌。今年制定了从30元到280元不等的票价,同时,还特别向来深务工人员免费赠送公益票,并推出读者、听众答题抢票、套餐优惠等多项措施,吸引更多的戏剧爱好者前往观看。

  记者同时还了解到,如果观众有好的故事和点子,可以参加投稿,主办方8CM戏剧工场长期追捕大家身边的故事,如果哪位有表演的才艺,也可主动自荐。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