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 > 新闻动态

新《电波》二轮“发报” 今晚登陆青芒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3:51
《电波》海报
《电波》海报

  神秘且正义化身的李侠、亦正亦邪的赵子岐、心狠手辣的今井一、阴森恐怖的日本特高科76号……由唐德传媒联手八一电影制片厂重金打造的红色经典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以下简称新《电波》)日前已经在央视一套落下了帷幕,但新《电波》中再次塑造的经典人物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全新改版的“青芒果”青海卫视日前接过央视的“红色接力棒”,将在今晚7:30三集连播。新《电波》让电视机前的谍战爱好者再次过上一把“发报”瘾。

  新《电波》的同源影片《永不消逝的电波》是1958年八一电影厂的作品,影片表现了我党地下工作者李侠在敌方隐姓埋名的斗争生活。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和老版有很大的不同,突出了李侠在无线电发报方面的过人素养:在延安他是优秀的无线电发报教员;在沦陷区,他充分展示了这一专长,改变了以往谍战片只在人物性格和戏剧矛盾冲突中展开,专业的谍战技术手段展示使得电视机前的观众观看之后大呼过瘾。

  同时,在新《电波》中,主人公李侠不再是以前那种像神一样可望不可及的英雄形象,而是有血有肉的普通男人,也会有情感纠葛,也有面对矛盾的犹豫,也会用非正常手段维护自己的信仰,正是一个个经得住推敲的细节展示让英雄李侠又回归到了平凡人的行列中,这些大胆的改变让新《电波》更加真实可信,使观众看了有很强的亲近感。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