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歌剧魅影》原创克劳福德出演新《绿叶仙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1:38
韦伯克、霍普以及克劳福德
韦伯克、霍普以及克劳福德

   《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原创班底明星迈克尔-克劳福德(Michael Crawford)将再次与安德鲁-劳埃德-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联手,在2011年即将登陆伦敦西区帕拉狄昂女神像剧场(London Palladium theatre)的新版《绿野仙踪(Wizard Of Oz)》中饰演角色。

    迈克尔-克劳福德最近一次亮相伦敦西区,是于2004年在伦敦宫殿剧场出演音乐剧教父韦伯的名作《白衣女人(The Woman In White)》,并在其中饰演“Count Fosco”一角。曾经两次赢得奥利维亚大奖,克劳福德1962年凭借出演《来吧,吹响你的号角(Come Blow Your Horn)》登上伦敦西区戏剧舞台直到1981年,克劳福德在音乐剧《巴那姆(Barnum)》中的精湛演出为其赢得第一座奥利维亚大奖,五年之后,首演《歌剧魅影》为他赢得第二座奥利维亚大奖。

  《绿野仙踪》将于明年2月7日在伦敦帕拉狄昂女神像剧场进行首次预演,迈克尔-克劳福德与BBC选秀节目《飞越彩虹》中“桃乐茜”的选角冠军丹尼尔-霍普(Danielle Hope)担纲主角。“当安德鲁邀请我演出《绿野仙踪》时,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能够再次与他合作,我感到非常兴奋,现在已经开始期待年底的排练了”克劳福德表示。根据1939年版电影改编而成,韦伯与搭档提姆-赖斯为音乐剧《绿野仙踪》加入了一些最新创作的歌曲。

   据悉,新版《绿野仙踪》将于2011年3月1日正式挂牌上演,其剧场档期预计截至于明年12月17日。(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