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何云伟回应退社不仁义说 徐德亮自曝遭人身威胁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0月08日07:54

  前晚7点半,京城有两场相声演出同时举行,郭德纲、于谦在北展剧场进行国庆演出的第三场和世纪剧院德云社旧将何云伟、李菁、徐德亮、王文林亮相的“相声新势力”国庆专场。前者人气依旧很旺,后者虽然开场黄牛开始降价,但7点20分就坐满了观众,演员们未在7点半准时开场,还有观众抱怨地大喊“郭德纲”。

  不过演出开始后,德云社旧将徐德亮不仅拿郭德纲徒弟打记者开涮,而且在返场时自爆2008年退出德云社时曾遭“人身威胁”,但只提了这一句,接着他又开玩笑称“你们看,王文林的头发都被扯光了”。往常在德云社“倒二”演出的何云伟、李菁,在“相声新势力”中压轴演出,而且两人说的《卖布头》也是郭德纲、于谦经常说的段子,和郭德纲的底气十足不同,何云伟以机灵为主,不过两人的两次返场比较正常并未爆出猛料。杨林

  专访

  关键词:郭德纲 德云社

  回应:过去不愿再提 跳槽一次怎么就成千夫所指了

  在“郭德纲弟子打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时期,德云社最得力的两位相声演员何云伟、李菁宣布脱离德云社,一时之间有关两人离开的原因和时机等问题众说纷纭。在此后接受采访时,何云伟表示自己虽然与德云社已经脱离了关系,但与郭德纲的师徒关系永远不会改变,并表示即便是郭德纲也不知道自己要离开的真实理由。

  在被问及与德云社和郭德纲的问题时,李菁和何云伟都表示,与德云社的这一段已经属于过去,希望能画上句号,不要再提。对于之后是否联系过郭德纲,两人也不愿回应。

  何云伟和李菁选择在德云社遭遇危机时离开,让当时处于危机中的德云社再次被推向舆论的漩涡。此后,郭德纲在天津卫视接受采访时提到这件事现场落泪,这也导致不少网友留言责骂何云伟和李菁的“不仁义”。何云伟表示对于网上的部分议论感觉不公平:“有些相声演员能跳槽、更换单位达十次,为什么我们从德云社出来就被千夫所指了?”

  关键词:春晚 现状 相声新势力

  回应:今年不上春晚 对当下演出效果很满意

  当晚的相声名为“相声新势力全明星专场演出”;而对于李菁和何云伟宣布脱离德云社,也有猜测认为郭德纲的相声一直不够“主流”,李菁和何云伟脱离德云社将会被“主流”相声界所接纳。如何理解“新势力”,是否意味着两人从此进入“主流”相声圈?对此,李菁和何云伟表示,“新势力”的说法并不够妥当,并否认之前自己的相声“不够主流”的说法,表示之所以被称为“相声新势力”,是因为他们都属于相声说得不错且有一定发展空间的演员。“相声演员的黄金期一般在40到50岁,我们都才三十左右,还处于上升期,所以称之为‘新势力’吧。”此前有说法认为,郭德纲及德云社被央视春晚“封杀”,提到央视春晚,何云伟和李菁则表示,由于没有好的作品,再加之工作上有密集的安排,今年不会上春晚(包括北京台春晚),也许会在近两年拿出好的作品来冲击央视春晚。

  关键词:未来 计划

  回应:将成立小剧场 月底在英国有两场专场演出

  相比德云社和郭德纲,何云伟和李菁更愿意提起将来的工作计划。两人一再表示,他们不管在哪里,只是想把相声说好。李菁表示,10月15日开始,自己和何云伟、徐德亮,及几个弟子,将在北京举办名为“北京之夜”的相声专场演出,并会固定下来形成与“嘻哈包袱铺”和“德云社”类似的相声小剧场;同时,何云伟表示,本月21日至31日,自己和李菁将会在英国的利物浦和伦敦举办两次专场演出,表演四大段相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