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敬腾首演电影 《杀手欧阳盆栽》取代周渝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7日13:11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杀手欧阳盆栽》经历男主角和导演两次换角,最后确定由萧敬腾取代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渝民和吴建豪,接演男主角。而好久不见的杜德伟传闻将加入《痞子英雄》电影版演出,也开始为电影做体能训练,电影公司坦承目前有接洽但尚未确认。

  萧敬腾首度演出电影

  改编至九把刀作品《杀手欧阳盆栽》是曾志伟投资的影市堂所筹拍,因剧本因素延误进度,原版的导演孔文燕、男主角仔仔先后离开,改由郑有杰和吴建豪接手,但吴建豪档期不合适辞演,最后传出电影公司放弃拍摄。

  不过影视堂日前确定将由MV导演@pple执导,歌手萧敬腾取代仔仔和吴建豪接下男主角位子,这也是萧敬腾首次电影演出,女主角也由原本的张榕容换成林辰唏,电影预计11月开拍。

  杜德伟加入体训 洽谈中

  蔡岳勋执导电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由于角色人数多达50多人,选角流程加上困难重重的前制作业,开拍日期一拖再拖,原订10月中开拍恐再生变数。传言杜德伟也将加入演出,戏份也不轻,而且人在台北的他已经加入体训行程,杜德伟经纪人表示目前仍在洽谈中,尚未确定,普拉嘉公司也承认有和杜德伟接洽。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