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艺谋阔别多年再临釜山 老三静秋苦学韩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7日13:00
窦骁和周冬雨

张艺谋

《山楂树之恋》主创

导演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抵达

周冬雨抵达

  搜狐娱乐讯 10月7日,《山楂树之恋》将作为开幕片拉开釜山电影节的序幕,6日当地时间晚间10点半,张艺谋及电影的两位主演窦骁、周冬雨抵达釜山机场,当他们一行人来到下榻的酒店时,已经是十一点多了。搜狐娱乐在酒店大堂,独家等到了他们的身影。

  尽管深夜抵达,但是舟车劳碌并没有折损一众主创的激情,老谋子还主动和记者攀谈起来,说上一次来釜山还是《十面埋伏》,“我有好久没来啦!”老谋子一脸轻松。记者向他描述起下午在开幕式现场看到的组委会对《山楂树之恋》的种种礼遇,张艺谋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但是非常感谢组委会的盛情。其实不难看出张艺谋的派头,组委会派去机场接他们的车,也几乎是组委会能够调配的最好的车。

  两位小演员神色自若,尽管周冬雨说自己一下飞机就很紧张,但是看起来仍旧无忧无虑的样子。刚下车的时候,周冬雨面对我们的镜头,还闪了一下,差点摔倒,神情难掩兴奋。窦骁则表示一路上都在学韩文,他在下车之后,还特地向司机鞠躬并用韩文致谢。调皮的周冬雨说,自己就学会了说“思密达”。

  有趣的是,当记者和张艺谋等人告别,来到大堂准备离开之时,有两位日本女士拿着电影节的画册,向记者询问:刚才过去的那位是张艺谋导演吗?然后又指着画册上“山楂树”的剧照问:旁边的两位,是这部电影的男女主角吗?记者惊讶于老谋子的脸蛋识别度居然如此之高,赶忙给了肯定的答案。两位女士兴奋得手舞足蹈:张艺谋太有名了,居然在这里能碰到,好高兴!记者不禁想起张伟平以前说过的话:中国导演走出国门,只有张艺谋是真正为人熟知的。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文/金喆 图/玄反影)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