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碟中谍4》布拉格热拍 汤姆-克鲁斯赤膊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10月07日10:15
阿汤哥赤膊上阵
阿汤哥赤膊上阵

阿汤哥敬业拍摄
阿汤哥敬业拍摄

阿汤哥表演状态高涨
阿汤哥表演状态高涨

  搜狐娱乐讯 由派拉蒙电影公司投资拍摄的商业大片《碟中谍4》,近日正在捷克的布拉格热拍,这也是汤姆-克鲁斯(在线看影视作品)继1996年完成第一部之后,又一次来到此地拍摄。拍摄当天,阿汤为了完成一个跳跃奔跑戏,居然赤膊上阵,虽然被维亚缠绕,但其表演状态却非常高涨——原来,凯蒂-霍尔姆斯当天前往外景地进行了秘密探班。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汤哥在《碟中谍》系列中第三次“半裸”,第一次是在第二部中与珊迪-纽顿的床戏,第二次则是在梵蒂冈教堂的地下被实施“易容术”。

  汤姆-克鲁斯在本片中继续出演男主角“伊森-亨特”,依然受到影迷的强烈关注。早前,关于阿汤的这部新片拍摄事宜曾出现过不利消息——按照传言中的说法,派拉蒙电影公司对《碟中谍4》的预算,将参照《危情谍战》的票房来测算,假如这部新片失败,那么《碟中谍4》有可能陷入更大的财政危机中,1.5亿美元的原定预算将大大缩水。后来,《危情谍战》果然票房不举,在美国上映三周的总票房只有6000多万美元,与1亿的投资相差太远,本土地区赔本已成定局。但派拉蒙毫不介意,很快便热情邀请了这个昔日的头牌赚钱机器加盟拍摄。但对阿汤本人而言,《碟中谍4》确实是他全面恢复大明星地位的关键作品,他自己还拼尽全力担当了融资制片人之一。

  《碟中谍4》由《超人总动员》的奥斯卡级导演布拉德-伯德执导,2011年12月16日全面攻占北美圣诞档院线。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