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儿康堤生日 徐濠萦开心烦恼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6日14:35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Eason)和徐濠萦的宝贝女陈康堤前天生日,虽然夫妇俩平时工作超忙,但在这个重要节日,两人必定抽空和女儿庆祝,本来身在法国的阿徐,亦赶得及返港,她在微博上写道:“赶着回港是值得的!虽然十分疲累,但看见她开心快乐的又大了一年,甚么烦恼和倦意也全消。”阿徐还上载Eason拖住拿着大型Hello Kiity气球的康堤照片,康堤笑容灿烂﹗至于Eason亦在Facebook上载康堤生日照,还在微博留言,感谢大家对女儿的祝福。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也留言祝康堤“生日快乐、魅力四射!”

  此外,Eason日前在澳洲完成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三及第四站,全场爆满,反应热烈。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