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异空危情》即将公映 太惊悚应采儿自己没胆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06日11:53
应采儿在片中的表情趣怪
应采儿在片中的表情趣怪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为避开国庆档的大片厮杀,有些电影另辟蹊径,惊悚片《异空危情》就选在本月12日公映。不过女主角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唐一菲异口同声表示,这部电影太恐怖,未来没胆进影院捧自己的场。

  作为靠心理变化来营造恐怖效果的电影,《异空危情》在玄幻诡异的画面中营造出一个又一个“噩梦”,以悬疑推理的情节带给观众毛骨悚然的感觉。从昨日的北京看片效果看,应采儿、唐一菲在戏中分饰“假疯”与“真疯”的疯婆,不仅大飙疯癫戏,更飙起打戏。唐一菲多次仅着性感胸衣出镜,和男主角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数场湿身、激情热吻场面。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不少场景十分超现实,比如应采儿拳打脚踢之余,浴袍直飞上天,后背全裸的镜头香艳十足。

  对于这次拍摄经验,女主角们都说“一个怕字了得”。应采儿表示:“实在是太恐怖了,现在想想那些拍摄的日子,经常半夜里拍,四周很安静的环境里,突然跳出个东西来吓我们,导演说,这是为了能拍到真实表情,所以在银幕上看这吓人的场景,还真的不大敢。”

  唐一菲则说,拍摄时她就被吓哭过好多次,看到样片后害怕的感觉变本加厉:“电影后期加上声光电,那种气氛真的很可怕,每次看到我‘飘’ 出来,自己都会尖叫。”唐一菲透露这部戏差点让她患忧郁症,原来在香港拍摄的两个多月时间里,她除了台词,每天说的话不超过10句。

  对于女主角们异口同声说害怕,身为导演的张海靖就说已经删掉了很多恐怖情节:“里面灵异事件过于惊恐的部分,还有唐一菲在戏里被强暴的部分我统统都掐掉了,我自己拍完都不敢看。”

  《异空危情》改编自海外女作家林咏琛的小说《共生》,同时也是曾执导过《妖魔道》、《新碧血剑》的香港导演张海靖复出影坛之作。在香港电影繁盛时期,张海靖曾以编剧、导演、监制的不同身份制作过诸多影视作品,并与吴宇森、向华胜、古龙、倪匡等人合作,接受采访时,张海靖特别聊起了忘年交古龙:“那时候我还是古龙的领导,但却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们两个见面就先干杯,他总喜欢请我去家里吃狗肉,他自己却光看不吃。”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