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被干妈当众催生子 否认朱丽倩已怀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06日10:44
刘德华热情拥抱香港乐坛前辈徐小凤
刘德华热情拥抱香港乐坛前辈徐小凤

  本报讯 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被爆出于2008年6月在拉斯维加斯秘密结婚后,他的生育问题一直成为香港媒体关注的焦点,连他的干妈叶德娴前日也公开表示想抱孙子,但刘德华还是以不想被别人误会他借怀孕话题为演唱会宣传为由封口。

  刘德华前日为跨年演唱会《刘德华Unforgettable演唱会2010》做宣传,现场邀请多位重量级嘉宾前来支持,包括徐小凤、叶德娴、李添胜与许鞍华等,曾志伟则担任主持人。

  当天,徐小凤现身招待会带来惊喜,她透露最近刘德华亲自致电邀请她出席招待会,她立刻答应。而刘德华的干妈叶德娴则在台上公开催刘德华生孩子,她说:“最重要的是你身体健康,要爱惜老婆,努力制造孙子。”不肯公开谈家事的刘德华只是尴尬地笑着说:“只有你才有胆量这么说,其他人哪敢讲这些事……”曾志伟也开口取笑刘德华,叫他回家努力一些。会后,在接受采访时,记者恭喜刘德华将做父亲,但他一脸认真地回应说:“没有周刊写的那件事(朱丽倩怀孕)。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