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台铭享天伦乐 曾馨莹时隔半年再怀孕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06日10:21
郭台铭右手抱女儿(左),左手抱孙子,当起“人肉座椅”
郭台铭右手抱女儿(左),左手抱孙子,当起“人肉座椅”

 郭董怀中的妞妞眼大脸圆,曾馨莹在旁开心逗弄女儿
 郭董怀中的妞妞眼大脸圆,曾馨莹在旁开心逗弄女儿

  信息时报讯 郭台铭(郭董)为拼公司业绩,近来忙着在大陆办公,本周五将满60岁的他日前放自己两天“探亲假”返台湾会妻小、提前过生日,和身怀六甲的老婆曾馨莹(狗狗)带女儿妞妞在自家楼下公园学走路。

  去年4月爱妻曾馨莹为郭台铭诞下女儿郭晓如后,事隔年半曾馨莹又快将诞下第二胎。日前,穿招牌红夹克、棒球帽的郭台铭带同爱妻和女儿散步,共享天伦。穿上一身黑衣服已腹大便便的曾馨莹步伐仍十分轻盈,她和郭台铭拖着女儿散步。1岁5个月大的妞妞现在还站不太稳,拉着爸妈的手,双脚腾空吊单杠。为免妞妞不慎撞到爱妻,郭台铭干脆把女儿抱在怀里。刚好儿子郭守正的小儿子也在公园玩,郭董一手抱一个,将大妞妞几个月的孙子也搂在怀里,让这对姑侄培养感情。

  预产期在年底

  但当他们发现被跟拍时,郭台铭即略带严肃表示自己的新闻太多,希望记者不要拍照,但对提问却有问必答,只是对太太的预产期就保持神秘,他表示生男生女都喜欢,反而在身旁的狗狗比出“10、11”月的手势,大方承认“对啦,年底。”狗狗勾起郭董的手坦言还没有给孩子想好名字,并依偎在老公怀中,嗔笑抱怨老公难得回来:“他这次只回来两天。”当被问到有关公司的问题时,郭董即脸色一沉说:“我礼拜天难得散个心,你们还不让我散心,让我陪小孩和太太。”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