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尤小刚《内线》热播玩转“杀人游戏”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04日02:41
  早报讯 由导演尤小刚监制的战争大戏《内线》正在贵州卫视、山东卫视等四家卫视同步热播,该剧由孙菲菲、钟汉良、孙淳等主演。《内线》在集合了惊险、悬疑、动作、爱情等一切商业要素的基础上,首次尝试引用热门心理测验——“杀人游戏”的格局来推动剧情。不同身份的人在《内线》中隐藏着各自的真实身份,旨在借他人之力绞杀对手。

  监制尤小刚表示,《内线》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这是一场攻心战,一场杀人游戏的典型格局,秘密战线,步步是险,走错一步即人头落地。谁是内线?谁是抓内线的内线?内线暴露以后还有内线,我们的内线究竟是谁?不同身份的人隐藏着各自的真实身份,都希望借他人之手绞杀对手。此外,钟汉良和孙菲菲曾因为电视剧《玫瑰江湖》结缘,这次再度牵手《内线》,演绎一对经历了初恋、误会、再重逢的军人情侣。钟汉良这次的角色、造型来了个180度大转弯,从温柔小生成功蜕变为硬汉。而孙菲菲在剧中出演地下党员“报春鸟”——女版“余则成”,为了安全地传递情报、扑杀国民党内线和保护自己,她始终对自己的真实身份守口如瓶并加以掩饰,就连自己年少时青梅竹马的恋人“梁冬哥”(钟汉良饰)她也不敢表露半分。孙菲菲说:“刚开始拍戏时我内心很纠结,我从来不会撒谎,之前演的大多又是偶像剧,跟间谍完全不沾边,压力很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