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何润东不顾哮喘病深入西藏 新片演邋遢农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3日13:26
何润东不惜披长发装邋遢扮演农奴
何润东不惜披长发装邋遢扮演农奴

  据港媒报道 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最近接拍的电影《那一年我们在西藏》中,不惜披长发装邋遢扮演农奴。为了演活藏奴这个角色,本身有气喘的何润东不顾一切地搏命深入西藏边缘高山拍摄之余,还拜师学艺勤学藏语,其专业敬业态度令导演、投资制片方赞不绝口。

  此外,阔别了香港乐坛一段日子的何润东(Peter),近期凭电视剧《泡沫之夏》的殴辰一角,人气再次急升,他的唱片和《泡沫之夏》的原声碟都在香港卖断市要加印。借着最近推出新专辑《我记得我爱过》的Peter,今天在铜锣湾举行见面会签名会,与Fans亲密接触大玩度三围游戏。已经有近百名广州和深圳的Fans赶火车来看他,香港后援会还赶制灯牌支持偶像。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