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揭李连杰爱妻利智身世 曝曾遭周润发羞辱(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3日10:13
利智当年为人津津乐道的,除了她的天使容颜,便是她36,22,36的魔鬼三围
利智当年为人津津乐道的,除了她的天使容颜,便是她36,22,36的魔鬼三围

利智与李连杰
利智与李连杰

  利智(在线看影视作品)刚刚选中了亚姐冠军,连倪匡也惊为天人。一时间门前车水马龙,追求者如过江之鲤,其中有功夫巨星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澳门赌王等,结果被赌王的太太下江湖追杀令,吓的花容失色,下嫁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移居美国……远离了香江是非之地。我们也再没看到过她的电影,只依稀记得这位来自上海的美女。

  1986年利智以她所独有的东方美姿美态,夺得了亚洲小姐桂冠,并以亚姐的身分,参加当年9月的“太平洋小姐”选美。利智在这次世界性选美大赛中是大出风头,一人独得“和平小姐”、“上镜小姐”和“最佳服装”三项大奖,顿时轰动整个亚洲。

  其后新闻界知道了她原来是个“大陆妹”,顿时态度大变,纷纷挖她的“料”,大肆爆炒,一时间,她成了舆论中心,各种捕风捉影的说词,一齐向她泼来。一时间,将她描写得污浊不堪。

利智与李连杰

李连杰一家

  1987年10月底,在“千粒星慈善演唱会”上,周润发曾志伟本来被安排互掷蛋糕,最后,两个人竟然夹攻利智。周润发把整个蛋糕打在利智的左脸上,打扮美艳的利智呆住了,但她仍然保持风度,略笑一下走下了台。张国荣谭咏麟看到了她在后台哭泣。利智哭诉道:“我不明白,为什么有这么多人不喜欢我,他们并不认识我呀。我不怕给人踩,我是踩不死的。嘘声于我,只会成为鼓励,我不会衰给任何人看。”

  如今,利智已是大富婆一名。但是,受鄙视的阴影始终在她的内心深处,她不再眷恋从前的繁华,所有的光辉,都让丈夫李连杰独占。她甘心做他背后的女人。对好妻子,李连杰愿意付出一切,甚至是生命。李连杰说“她是笔,我是字,字和笔是分不开的。没有笔,何来有字,我们的关系,就这样定一世”。就像李连杰当初向利智许诺的那样,他们正在用彼此的爱和宽容去实现自己的诺言,做一辈子的恩爱夫妻。

  李连杰24岁拍摄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却遭到票房滑铁卢。26岁时李连杰前往美国发展,最初只能靠教人打拳为生,直到遇见徐克,主演了《黄飞鸿》系列电影之后,才奠定了他在影坛的地位。就是在这些磨难中,李连杰遇到了利智,两人开始碰撞出爱的火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