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罗琳有意续写《哈利-波特》 自称没法封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3日09:49
罗琳和她的《哈利-波特》
罗琳和她的《哈利-波特》

  新华网北京10月2日电 英国著名畅销书作家J-K-罗琳1日说,她有可能继续撰写《哈利-波特》系列小说。

  罗琳当天接受美国广播公司一档由“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主持的访谈节目时说:“我绝对有可能会写第八部、第九部、第十部……我不会说我不写了。”

  英国女作家罗琳撰写的系列小说《哈利-波特》共7部。系列小说被翻译成数十种语言,在世界各地累计销量近4亿册。2007年,罗琳写完第七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后决定“封笔”。

  罗琳当天接受温弗里采访时袒露自己为《哈利-波特》收尾时的那份不舍之情。

  “写到结局时,感觉就像失去亲人。尽管我知道那一天即将到来,我们所有人都知道小说主人公最终会离我们而去。我们都知道会有结局——但你不能为此作准备。我当时有一些茫然无措,”她说。

  但罗琳说,她不会就此停止创作,“我确实没法封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