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毛宁被问杨钰莹显尴尬 与阿雅街头大跳锉冰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1日10:5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9月30日,西安市小寨,毛宁阿雅共同出席西安某店庆活动,二人街头大跳“锉冰舞”,演唱生日快乐歌,把全场气氛带向高潮。

  因为阿雅曾经歌手的身份,与毛宁组合起初还给人很诧异的感觉,但活动开始之后才知道阿雅只是以主持身份客串了整场活动而已。阿雅以一身绿色纱裙配浅棕色长靴亮相,轻松俏皮的语言立刻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因为转战主持舞台多年,阿雅的舞台掌控能力已经相当纯熟,时不时一个小“意外”也能收到不错的效果。她说:“很高兴在国庆前夕来到西安与好朋友们见面,今天大家的心情可能会有些浮躁,因为明天就要放假了。”突然间把“放假了”三个字提高声调喊出来,小小的吓到了大家一下,不过随之而来的就是不断地笑声。

  随着阿雅的开幕介绍,另一位主角也亮相了,一袭黑色酷装亮相的毛宁,还带着墨镜,用阿雅的话来说,就是“还以为是汤姆·克鲁斯来宣传电影呢,怎么会这么帅”。酷酷的毛宁没有了当年那一份清纯,但酷劲十足的他接下来的举动着实把在场人雷了个外焦里嫩。阿雅的成名曲《挫冰进行曲》以搞怪著称,曾经的她也被称为“谐星”,且不说毛宁当年的清纯感,就是现在的酷也无法和这首歌联系在一起,但他就是上来与她共同“起舞”的,与他们配合的还有新锐组合80后乐队。随着音乐响起,阿雅活力四射的表演,毛宁不纯熟的舞步立刻被凸显出来。想想毛宁身上找不到一点可以与这首歌搭配的因素,虽然80后乐队和阿雅都在极力配合,并且他还带着墨镜,但也无法掩饰住那墨镜背后的尴尬,而此举却已把现场所有人雷的乱七八糟。

  因为当年毛宁与杨钰莹“金童玉女”的称号,在活动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些记者还不忘“八卦”毛宁一把,问起了他关于杨钰莹的事情:“和杨钰莹还有联系吗?”。虽然毛宁表情一时间稍显不自然,但他依然微笑着表示:“我和她(杨钰莹)还是好朋友啊,因为从小一起唱歌,走过了那个‘纯真的’年代,还是挺怀念的。”这时记者又插话问起:“恋过吗?”毛宁只好微笑带过,并对大家说:“哈哈没有,不过她现在依然很好,请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