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情公寓2》告《单身公主》盗景 用法律维权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30日08:02

  近日,电视剧《爱情公寓2》在上海佘山举行演员见面会。娄艺潇(饰胡一菲)与孙艺洲(饰吕子乔)出席,与观众进行互动。《爱情公寓2》尚未播出,剧组却在湖南卫视自制剧《单身公主相亲记》的预告片中发现自家场景被盗用。该剧负责人吴燕告诉记者,目前正在对盗景事件做进一步调查,不排除将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权益。

  《爱情公寓2》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后期工作,网友惊讶地发现湖南卫视自制剧《单身公主相亲记》的室内场景及道具与《爱情公寓2》一模一样,就连桌上的小摆设都如出一辙。据了解,《爱情公寓2》于今年5月完成拍摄,因打算在今年年末继续拍摄第三季,剧组并未将场景拆除,而是保持原样并按月向场景租借地支付费用。虽然对方导演陈铭章已通过网络向《爱情公寓2》剧组公开道歉,但出于对声誉影响的考虑,《爱情公寓2》负责人吴燕告诉记者,目前正在对盗景事件做进一步调查,不排除将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权益。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