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 > 最新动态

《华尔街2》十月引进内地 潘石屹妻子客串出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9日10:37
  据悉,在北美周五票房夺冠的影片《华尔街:金钱永不眠》(简称《华尔街2》)已确定引进内地,暂定10月15日在国内上映。该片由奥斯卡导演奥利佛·斯通执导,迈克尔·道格拉斯、希亚·拉博夫、凯瑞·穆里根等主演,是1987年的经典影片《华尔街》的续作。

  对于国内观众而言,最有意思的是片中“中国元素”频频出现,华尔街大佬们经常要把“中国”、“人民币”等挂在嘴边,倚重同中国商人合作,或在谈判中向中方代表送礼。而 SOHO中国CEO、潘石屹的妻子张欣在片中客串出演了一个中国大企业的谈判代表。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