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爱情轻喜剧《捏一个你,塑一个我》 > 新闻动态

话剧《捏一个你,塑一个我!》精彩不断上演

2010年09月29日18:26

  由刘可明执导的话剧《捏一个你,塑一个我!》正在北京海淀小剧场火热上演中。网络流传的优良口碑,让不少观众纷纷前来,一探究竟。



  在演出一周后,记者再次亲临现场观看演出。据悉,该剧的火爆情况非常可观,不少公司都前来包场观看。《捏》中精彩爆点也一个接一个,故事情节环环相扣,让观众一直在“集中注意力”与“欢笑”中交接。记者在走访后台时,巧遇于方园,她在该剧中饰演了七个不同身份的女人。她在转换角色中,最短的时间大约为1分钟不到就要造型全变。这样的表演在不少观众惊叹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她扎实的专业功底。

  制作人王卓表示,《捏》上演期间巧遇2个节假日,而这样的巧遇也让他虚惊了一把。假日既可以让观众朋友有更多时间前来看戏放松,又可以让一部分上班族外出旅游。但事实证明,一个值得观看的好戏,还是经得起“巧遇”的考验的。

  演出时间:2010年9月19日——10月7日(9月27日不演出)

  票价:VIP580 480元 280元 120元(2X120=199元理想式情侣套票)50元(学生票)

  演出地点:海淀文化馆小剧场(海淀黄庄路口东北角海淀剧院旁)

  订票电话:15010179006 4008183333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