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心如工作室发正式声明 称将追究恶意诽谤(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9日17:42
林心如工作室声明
林心如工作室声明

林心如
林心如

  搜狐娱乐讯 近期,有媒体或个人针对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出恶意攻击,林心如工作室特意发出声明,称将会对过分的恶意攻击追究法律责任。以下是声明全文:

  针对日前某个人利用博客、微博等新时代信息工具,蓄意对林心如进行恶意诽谤以及一定程度上的人身攻击之事。特此声明。

  1、林心如一直是美誉度很高的艺人,并时刻恪守遵循“守法、诚信、友善、自强、敬业、奉献”等行为准则、道德规范。更时刻牢记发扬自己的榜样力量,倡导和谐社会,建设“真、善、美”的社会新风貌。

  2、博客、微博等新时代信息工具,是代表个人的观点及言论。我们没有权利去干涉,同时也希望大家能辨明是非,不予轻信。但如果其言论对林心如小姐形象有过分的诽谤和蓄意人身攻击,我们保有用正当司法武器对其追究一定的法律责任。

  3、我们不给予任何个人有利用林心如的知名度来炒作和制造话题的机会,所以,此声明后,我们将不对此事再做任何的回应。

  此致,谢谢!

  国庆将至,提前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林心如工作室

  2010-9-29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