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桃的战争》热播 张恒演绎三十年代女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9日12:30
张恒《春桃的战争》剧照
张恒《春桃的战争》剧照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的关于女性题材的近代传奇剧《春桃的战争》在广西、四川、山东、辽宁四大卫视的黄金时段热播。该剧从女性的独特视角出发,演绎了一些弱女子在大时代的坎坷磨难中,如何蜕变为掌握自己命运的奇女子。曾成功诠释过众多角色的实力演员张恒此次又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盛宴,在《春桃的战争》中演绎了一个三十年代的“女强人”。

  回望这几年热播的电视剧,不是以男性题材为主导,就是以家庭生活为话题,以女性视角出发的电视剧很少能突出重围,但此次《春桃的战争》却因“女性传奇”的深刻意义而吸引了广泛的关注群体,加上本剧极富传奇色彩,这也让很多观众大呼过瘾,同时该剧引发的成功和失败对一个人的影响的话题也发人深省。张恒表示:自己在看到剧本时,就深深爱上了这个有些传奇的故事,特别是此次饰演的酒馆老板娘,那种传统女性的隐忍和现代女性的坚韧,都在这一个人身上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春桃的战争》凝结了编剧20多年的创作心血,演绎了许多人的人生经历,气势恢弘的场景、波澜壮阔的剧本、加上感天动地的表演,都在银屏上给我们带来了靓丽的色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