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烈火》杀青 于震掀“痞子英雄”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9日11:19
于震 《烈火》剧照
于震 《烈火》剧照

  正值抗战胜利65周年之际,又一部大型抗战历史剧《烈火》日前于横店杀青。于震作为《烈火》的导演兼男一号,近日来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英雄专业户”的首部导演处子作还未开拍就已经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而随着该剧拍摄杀青,《烈火》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剧情大纲浮出水面。

  《烈火》于震做导演 掀“痞子英雄”热

  《烈火》作为一部反映武汉地区敌后抗日全貌的大型抗战历史剧,因于震首次担纲导演和男一号而备受瞩目。于震自出道以来一直以“英雄”的形象见诸于荧屏,素有“英雄专业户”的美誉,可见于震的英雄形象已深入人心。此次《烈火》中于震也延续了其一贯的英雄形象,不过却是个匪气十足的“痞子英雄”。于震在《烈火》中饰演“洪涛”一角,为了兄弟甘愿入狱,为了心爱的女人忍辱负重,为了保家卫国的抗日行动更是舍生取义,不但身手不凡、武艺高超,更是机智果敢、有勇有谋。可谁曾料想这样一个抗日英雄却不是我们通常想象中那种“高大全”式的大英雄,而是一个浑身充满了匪气的“痞子英雄”。虽然年代及角色背景不同,但与之前《大盛魁》中的“王相卿”一角颇有异曲同工之妙,于震掀起了一股“痞子英雄”热潮。于震表示将会把这些年拍“英雄片”所积攒的经验和想法都融进这部新作品,给观众展现一个最具“于氏”特点的英雄。

  于震再演英雄 精湛演技成就小人物传奇人生

  近年来一直以荧幕硬汉形象示人的于震凭借着其硬朗的外形、精湛的演技以及在众多剧集中的精彩表现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此次出演《烈火》男一号洪涛,于震以过硬的演技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硬汉形象,可以说是形神兼具。洪涛是一个性格特点十分突出的人物,其黑帮老大式的做派,痞气十足的幽默感和大起大落的人生经历都非常吸引人。剧中洪涛为了四弟静波甘愿入狱,为了生存洪涛在牢中混得风生水起,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黑帮老大”。虽然是个不起眼的小人物,但洪涛却凭借着过人的胆识和谋略在保家卫国的敌后抗战中立下了汗马功劳,于震用精湛的演技生动的诠释了这个小人物平凡而又传奇的人生。于震表示,第一次看剧本的时候就非常欣赏洪涛这个角色,这个小人物身上有很多闪光点,希望自己的演绎能够让这个小人物的形象更鲜活、更生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