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林赛-罗翰再入康复中心 第5次接受康复治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9日10:45
林赛-罗翰
林赛-罗翰

  TMZ网站报道,周二,林赛-罗翰入住了南加州的一家康复中心,这是24岁的她第5次接受康复治疗。有关她案子下一次的开庭时间是10月22日。

  林赛-罗翰因曾在2007年因酒后驾车和吸毒两次被警方逮捕,她在入狱84分钟后即被释放,开始了长达3年的缓刑。她于今年7月因违反缓刑条例被法官判处90天监禁。在狱中度过14天后于8月2日出狱,并直接被送到戒毒所接受治疗。9月18日,林赛-罗翰承认自己再次吸毒,据报道,她在随机药检中被查出吸食可卡因和安非他命。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埃尔登-S-福克斯撤销了她的缓刑,并判她再次入狱。但林赛-罗翰的律师肖恩-查普曼-霍利随即申请了上诉,洛杉矶刑事法院法官助理监督Patricia Schnegg驳回了埃尔登-S-福克斯不允许林赛-罗翰保释的判决,同意罗翰获得保释。但林赛-罗翰必须24个小时都佩戴电子监控装置手环,根据她的保释条件,她还必须远离出售酒精类饮料的地方。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