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代言费被拖欠 英皇入禀高院追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9日08:44
谢霆锋代言费被拖欠
谢霆锋代言费被拖欠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七月由所属英皇娱乐(香港)有限公司接洽,安排他们为眼镜品牌“Pro ZX风火轮”和“Zero X”,以港币三百万元酬劳担任代言人,但遭对方拖欠一百八十万元尾数,英皇娱乐上月已终止双方合约,近日再入禀高院向对方追讨。

  入禀状指,按双方合约,被告士佳有限公司原定要在今年七月十五日前找清全数服务费,但英皇娱乐至今只收到一百二十万元,英皇在不放弃追讨欠款的权利为前提下,于今年八月决定终止双方合约。英皇娱乐行政总裁吴雨说:“都已经拖了几个月,法律程序是必须的,要为霆锋讨回公道。”

  案件编号:HCA1454/2010

  (苗菲)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