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新恋情有假?新欢听绯闻即“跌倒”(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9日08:05
26岁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
26岁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

郑伊健蒙嘉慧打球
郑伊健蒙嘉慧打球

  金羊网-新快报9月2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消息,30岁的歌坛天后蔡依林(Jolin)与26岁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 (锦荣)的恋情藏不住,日前她结束温州商演飞回台北,当晚即被民众目击她与锦荣高调现身运动中心打羽毛球。不过绯闻新欢锦荣首度开腔回应恋情,却是头歪一边做跌倒状,并只是形容Jolin是一个“nicefriend”。

  报道中指,蔡依林上周六在温州举办歌友会,不料唱完第一首歌《美人计》就发现舞台上方的吊灯因过热燃烧,演出因此意外中断十多分钟。她隔天下午飞抵台北,晚上便约绯闻男友锦荣打球约会,被台湾媒体笑称显然正处于热恋期。

  据了解,蔡依林除保龄球外,羽毛球也很擅长,助理常帮她与“蔡帮”友人订场地。当晚她与锦荣约在南港运动中心打球,在该场地运动的民众很多,加上她的新恋情已成媒体焦点,但她却毫不遮掩。蔡依林接连在公开场合与锦荣出双入对,据她友人透露:“Jolin就是豁出去了,她这次谈恋爱没再怕的。”而Jolin也从“私人行程不用交代”、“是不错的朋友”到“请给我一点空间”,呵护新恋情态势越来越明显。

  锦荣27日下午抵达经纪公司,媒体用中文问他跟蔡依林谈“姐弟恋”会不会有压力时,他缓缓回答:“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问到知道周杰伦也喜欢蔡依林吗?他也不回应,不知是中文程度真的不太好还是故作镇定。见他就要溜进电梯,媒体只好用英文询问:“Saysomething about Jolin,ok(可以谈一下Jolin吗)?”他说:“Sheisvery nice(她很好)。”脸上尽是笑容,媒体追问:“Doyoulove her(你爱她吗)?”他闻言整个头歪一边做跌倒状,紧张表示:“Sheisa very nice friend(她是一个很好的朋友)!”随后溜进公司。

  被喻为“亚洲版基努·李维斯”的锦荣,身高189cm,与Jolin因拍摄《玩爱之徒》MV结缘。“VJ恋”传出后,锦荣知名度大升。由于锦荣本身曾在墨尔本担任健身教练,热爱运动,被媒体戏称与同样热衷健身的Jolin郎才女貌,还可“双修”运动。对于Jolin终于彻底甩开与周董“双J恋”的陈年绯闻,而且新恋情对象还是超级男模,外界与粉丝多给予天后之恋最大祝福。

  话你知

  以“球”定情

  ·蔡依林之保龄球情缘

  蔡依林跟新欢男模锦荣曾被目睹在台湾士林一保龄球馆密会,同行还有一班友人。原来Jolin如此爱打保龄球,还记得年初她被发现与分手多年的周杰伦恢复“交往”,同样约在保龄球馆,即传出与周董复合,当日两人也找来好友作掩饰。

  ·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羽毛球情缘

  众所周知,郑伊健与现任女友蒙嘉慧相识于一次“羽毛球派对”,不久后两人被狗仔抓拍到了牵手的照片以及蒙在郑家留宿的证据。两人现在依然有打“夫妻羽毛球”的习惯。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