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金婚2》《金婚风雨情》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强势登陆 导演赞马境演技放光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5:31
生活中的马境
生活中的马境

  近日,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胡军、周韵、马境、秦海璐等众多著名实力影星倾力加盟的《金婚风雨情》10月7日即将在江苏城市频道强势登陆。青年演员马境虽为配角,却在《金婚风雨情》中充满亮点,导演称赞其演技大放光彩。

  据悉,《金婚风雨情》是由《金婚》的主创原班人马合力打造的姐妹篇。与《金婚》相比,《金婚风雨情》更带浪漫传奇色彩,时代烙印更加明显,社会变化折射家庭内部,并影响着家庭关系。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的青年女演员马境加盟该剧,也正因剧本及制作班底的含金量非常高。剧中,马境饰演秦海璐的女儿,后嫁给父亲一直暗恋的同学的儿子,两家人的感情纠葛使马境左右为难。

  从《狼烟北平》、《青衣》、《我的兄弟叫顺溜》等一部部优秀作品中走出来的马境在如何更好地表现人物矛盾性格上已经算是拿捏得当,内心的细节表现也十分纯熟,使这个配角充满亮点。难怪导演也称赞她的演技大放光彩。

  据了解,《金婚风雨情》的故事始于20世纪50年代,仍分成青年、中年、老年的编年体形式,一年又一年地讲述两对夫妻的50年坎坷婚姻路。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