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真枪实弹打造《西风烈》 倪大红致敬王义夫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28日13:39
  号称内地首部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将于10月28日在全国公映,昨天导演高群书携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倪大红、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创出席“上映倒计时”活动。对于海报上“10月28日大干一场”的口号,高群书解释称,“《西风烈》的主题就是"干,比说什么都强!"真正的硬汉都是真刀实枪"干"出来的。”

  相比其他警匪片里单纯的打斗追逐内容,片中更是渗入大量独具“中国特色”的情怀与思考,高群书表示,“《西风烈》既不是港式警匪片,也不是美式警匪片,它具有特别强烈的中国气质,是一个中国硬派警匪电影。”

  《西风烈》共有八位主演,按照各自阵营分为三派。高群书透露,经由五场大战的激烈角逐之后,将由“四大名捕”的领队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雌雄杀手”吴镇宇展开警匪间的终极较量,“就是西部片的那种形式感,萧瑟荒凉的街道上,正邪人物面面相对,一颗子弹过后,生死高下立刻决出。”

  作为警匪类型片当中必不可少的道具,“枪”成了《西风烈》当天发布会上一个重要的话题。吴镇宇称自己的手枪就像角色一样拉风,“这个意大利产的M9与法拉利是同一设计师的杰作,就像剧中杀手麦高一样,非常具有艺术家的气质。”而倪大红在《西风烈》中饰演一位“神枪手”,他爆料说,自己在片中举枪射击的动作模仿的是奥运射击冠军王义夫。记者 孙帅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