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代宗师》海报曝光? 片方回应:是假的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9月28日11:53
此前曝光的电影海报
此前曝光的电影海报

  王家卫执导、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伟仔)主演的电影《一代宗师》筹备8年,虽然被黄百鸣抢饮头口汤,找来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甄子丹主演的《叶问》,《叶问》1、2集都已上映,并且大收旺场,但王家卫却懒理,今年初照开工,但至今仍未拍竣,当大家议论纷纷,揣测究竟何时拍竣,还打趣地说会否拍到2046年。昨日,竟然有张《一代宗师》的海报曝光,意味电影快将煞青;不过,海报上没有伟仔一代宗师的造型,只有一双疑似伟仔打咏春的手,仅写着王家卫作品。

  尚未拍竣

  原来,这张海报并非官方海报,只是网民急不及待想看《一代宗师》,为《一》片制造了一张海报放在网上,让观众先睹为快。王家卫的泽东表示:“这张海报不是公司发的,是假的,《一》片亦未拍竣,该片已移师广州取景,但因为之前多场豪雨,被迫停工,影响拍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